您选择服务类型是:

以下是 高职分类招考 相关内容
请选择服务项目:
高职分类招考包含以下内容:

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组到永春职专仙岭办学点调研

 

  10月21日,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组一行到永春职专仙岭办学点调研。福建省卫计委原副主任苏富达、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邹志红、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武祁、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石智勇、泉州市检察院检察长郑隆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庆新、副县长郭美西、县检察院检察长李翔毅、蓬壶镇党委书记郑兴洲、县教育局局长陈志宏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永春职专仙岭办学点的办学环境、办学条件,了解办学点的硬件设施、招生情况、办学规模、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观看办学点学生的白鹤拳表演,紧接着在永春职专仙岭办学点召开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林向东校长关于仙岭办学点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办学效益和办学目标等相关情况的工作汇报。与会各领导分别就扩大办学规模、构建长效合作机制,推动仙岭办学点的跨越式发展,打响永春白鹤拳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出谋献策。

  会议要求,要把白鹤拳打造成永春的一张特色文化名片,把永春职专仙岭办学点做大做强,尽快挂牌成立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永春白鹤拳武术学院。一是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住有利契机,通力协作,积极有效推进项目建设,成立专班做好前期工作。二是聘请有资质的优秀团队做好全面规划,把仙岭办学点打造成乡村振兴标的。三是要加强与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的沟通对接,借助高校资源优势,共同为白鹤拳推广出力。(永春职专)

常见问题

政策图解

政策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