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订阅Rss
订阅RSS
2023-06-05 10:37 阅读人数:1
 
什么是RSS
   RSS是站点用来和其他站点之间共享内容的一种简易方式(也叫聚合内容),网络用户可以在客户端借助于支持RSS的新闻聚合工具软件,在不打开网站内容页面的情况下阅读支持RSS输出的网站内容。网站提供RSS输出,有利于让用户发现网站内容的更新。通过订阅此"真正简单的联合发布系统"(RSS),您可以在任何 RSS 阅读器 或聚合器预览对此空间所作的更新。RSS 允许您从几处来源的订阅项目,并自动将信息组合到一个列表中。 您可以快速浏览列表,而不用访问每个网站,就可以搜索您感兴趣的最新信息。
 
阅读RSS新闻的特点
1.没有广告或者图片来影响标题或者文章概要的阅读。 
2.RSS阅读器自动更新你定制的网站内容,保持新闻的及时性。
3.用户可以加入多个定制的RSS提要,从多个来源搜集新闻整合 到单个数据流中。
 
如何使用RSS
  您一般需要下载和安装一个RSS新闻阅读器,然后从网站提供的聚合新闻目录列表中订阅您感兴趣的新闻栏目的内容。订阅后,您将会及时获得所订阅新闻频道的最新内容。
  • 第一步:点击标记。
  • 第二步:直接复制点击标记后生成的地址。
  • 第三步:运行RSS阅读器,从菜单选取新建或添加一个频道(Channel),粘贴您刚复制的XML地址。
 
  为使广大网友和读者能够更方便、快捷地阅读到泉州市人民政府政府网站最新的新闻信息,我们推出了RSS聚合资讯服务。泉州市人民政府政府网站的RSS聚合资讯服务的优势体现在您只需在RSS新闻阅读器内订阅自己感兴趣的栏目链接,就可以通过RSS新闻阅读器自动获取这些栏目最新的文章消息。
在本页中我们为大家提供了泉州市人民政府网站站各个主要频道及其下重点栏目的链接,欢迎广大网友订阅。
   
  小提示:鼠标移上地址按"Ctrl+C"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