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组织参加福建省政务公开综合管理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5-28 15:29:00

  2021525日,永春县政府办组织参加福建省政务公开综合管理平台培训会,县政府办分管领导和全县政务公开责任单位政务公开负责人近6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重点解读了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意见》以及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对推进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提出具体要求,做到内容覆盖权力运行全流程、政务服务全过程。培训会还就政府信息公开实践中产生的复议诉讼案例和相关解释进行了交流,提出了需要注意的若干问题。同时,省政府办公厅政府信息公开处分别就政府信息公开绩效考核.政府信息公开电子监察系统维护等进行了细致说明。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永春县各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在执行政务公开工作方面的业务能力和水平,确保政务公开工作规范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