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
市场监督局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来源:永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07-05 10:21 阅读人数:1
          一是 建立健全市场主体名录库和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截至目前双随机管理系统录入市场主体 24000 余户,执法人员 60 余名。 二是 制定随机抽查实施方案,今年来共开展双随机抽查 3 次,系统抽取 14 28 名执法人员,检查企业 174 户。 三是 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专题培训,围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工作步骤和监管平台的操作方法等内容,安排业务骨干现场指导和演示。 四是 与旅游、农业、商务等部门开展联合抽查,实现对企业“一次抽查、全面体检、综合诊治”,对发现问题的 8 家企业指导整改。 五是 及时录入检查情况并通过部门协同监管平台进行公示。截至目前公示企业 174 户,其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53 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