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随机、一公开
永春县科技局2019年第一次“双随机一公开”项目抽查结果公示
来源:永春县科学技术局 2019-06-26 10:14 阅读人数:1

    根据市、县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要求,619日,我局开展县级科技计划项目随机抽查,共抽查项目承担企业5家,现将抽查结果公示如下:

序号 时间 抽查对象 抽查结果
1 6月19日 永春田小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项目按计划进度组织实施,已完成制香机的研发并投入使用生产,应进一步规范科研资金的使用。
2 6月19日 泉州庞博香业有限公司 企业项目按计划进度组织实施,已完成制香机的研发并投入使用生产,应加强科研经费管理,注重研发投入的归集。
3 6月19日 福建省嘉悦陶瓷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经营良好,项目按计划进度组织实施,并完成产品专利的申请,应加强科研经费管理,注重研发投入的归集。
4 6月19日 福建省西斯特环保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经营良好,项目按计划进度组织实施,已完成产品研发并初步销售推广,应加强科研经费管理,注重研发投入的归集。
5 6月19日 永春云河白番鸭保种繁育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经营情况良好,项目能按计划进度组织实施,注重白番鸭养殖技术的提升推广,应进一步规范科研资金的使用。

    抽查人员:荣春  刘文杰  郑秋萍  郑亚芬

永春县科学技术局

2019年6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