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四季度污染源随机抽查汇总表(泉州市永春生态环境局)
2020-12-30 08:37 阅读人数:1
序号 季度 执法对象名称 对象来源双随机库 双随机执法人员 检查结果
1 第四季度 永春县环境卫生管理处(永春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 县级重点污染源 徐小玲,苏友荐 现场检查时,该场正常作业,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现场未发现有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2 第四季度 福建省民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永春分公司 县级重点污染源 陈丽惠,林江华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生产废水含化合、抽滤废水、车间地面及设备擦洗废水,生产废水经收集后进入污水处理设施,采用“销爆+沉淀+中和”工艺处理后蒸发进入大气中。该公司已修订并备案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现场未发现该公司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3 第四季度 泉州鹏通皮塑有限公司 县级重点污染源 谢志洞,林碧城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的仅1条PU涂胶复合布生产线在生产,其余两条PU涂胶复合布生产线没有生产,聚氨树脂生产线没有生产,污染防治设施在运行。
4 第四季度 泉州市新奥交运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永春三益加气站 县级重点污染源 苏友荐,张泽清 现场检查时,该站正常营业,已配套环境应急物资,落实应急管理制度,定期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现场未发现有环境违法行为。
5 第四季度 福建永春阳成畜牧养殖有限公司 县级特殊污染源 徐小玲,魏起日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养殖,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该公司养殖废水和生活污水经管道收集进入沼气池进行厌氧发酵后,部分沼液经智慧沼液控稀系统处理后作为有机水肥用于芦柑果树施肥,其余废水再进入项目已建设的“物化+生化”污水处理站进行深化处理。处理达标后用于周边林地、果园灌溉。现场未发现该公司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6 第四季度 福建省永春裕盛瓷土有限公司 县级特殊污染源 顔禧锋,魏起日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有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有运行,现场未发现环境违法行为。
7 第四季度 永春县五盛钢结构实业有限公司 县级特殊污染源 林江华,苏友荐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金属门加工项目组装和焊接工序正在生产,其它工序没有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现场未发现企业有环境违法行为。
8 第四季度 福建省泉州达盛窑陶瓷有限公司 县级特殊污染源 魏起日,谢志洞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现场未发现该公司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9 第四季度 永春县云峰农牧有限公司 县级特殊污染源 魏起日,苏友荐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常运营,配套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现场未发现环境违法行为。
10 第四季度 永春上沙财美富养殖有限公司 县级一般污染源 陈丽惠,林江华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常养殖,污染防治设施在运行,现场未发现有养殖废水外排的痕迹。
11 第四季度 永春县团结家庭农场 县级一般污染源 徐小玲,顔禧锋 该养殖厂环评地址为泉州市永春县湖洋镇溪东村吴田角落。该养殖厂未开工建设。
12 第四季度 福建竹展吉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县级一般污染源 顔禧锋,谢志洞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喷漆和烘干工序没有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有运行,现场未发现该公司存在环境违法问题。
13 第四季度 福建省永春县美湖酒店有限公司 县级一般污染源 谢志洞,魏起日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常经营,现场未发现企业有环境违法行为。
14 第四季度 永春县达埔永照制香厂 县级一般污染源 魏起日,张泽清 现场检查该公司正常生产,配套污染防治设施有运行。现场未发现企业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15 第四季度 福建省恒顺永芳香业有限公司 县级一般污染源 张泽清,苏友荐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进行厂房基础设施建设,污染防治设施尚未安装,未投入生产。
16 第四季度 泉州伟浩晶饰有限公司 县级一般污染源 苏友荐,顔禧锋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常生产,污染防治设施在运行。现场未发现有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17 第四季度 泉州永春盈星工艺礼品有限公司 县级一般污染源 徐小玲,陈丽惠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常生产,污染防治设施在运行。
18 第四季度 泉州永春福龙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县级一般污染源 林碧城,林江华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经集气罩收集后经一套UV光解废气处理设施处理后排放。
19 第四季度 福建钮锋体育用品科技有限公司 县级一般污染源 魏起日,林江华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没有生产,现场未发现环境违法行为。
20 第四季度 泉州来亚丝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县级一般污染源 林江华,顔禧锋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没有生产,未发现企业有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21 第四季度 福建翰达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县级一般污染源 顔禧锋,苏友荐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在运行。
22 第四季度 永春鸿丰侨联大酒店 县级一般污染源 陈丽惠,顔禧锋 现场检查时,该酒店正常经营,厨房油烟经排气筒收集净化处理后高空排放,生活废水和餐厨废水经隔油、沉淀等预处理后接入市政污水管网,现场未发现企业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23 第四季度 永春双宇建材有限公司 县级一般污染源 徐小玲,苏友荐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常生产,污染防治设施在运行,现场未发现有生产废水外排的问题。
24 第四季度 福建省泉州裕挚实业有限公司 县级一般污染源 顔禧锋,陈丽惠 该公司果汁生产项目已自行关闭,生产设备已全部拆除,目前生产车间作为福建省裕挚超市有限责任公司物流仓库。
25 第四季度 泉州生木模板有限公司 县级一般污染源 林碧城,苏友荐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没有生产。该公司的生产设备已安装完成并配套建设污染防治设施。
26 第四季度 福建晋昇中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县级一般污染源 魏起日,林碧城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常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现场未发现企业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27 第四季度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泉州永春三联加油站 县级一般污染源 林江华,苏友荐 现场检查时,该加油站正在营业,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现场未发现企业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28 第四季度 福建省顺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县级一般污染源 谢志洞,张泽清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处于基础设施建设阶段,生产设备尚未安装。
29 第四季度 永春富来瓷业有限公司 县级一般污染源 张泽清,陈丽惠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常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现场未发现企业有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30 第四季度 永春县晓艺树脂加工厂 县级一般污染源 张泽清,徐小玲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常生产,污染防治设施正在运行,水帘柜喷淋废水循环使用,磨底、修边粉尘经收集后布袋除尘器处理后高空排放;有机废气经集气罩收集后UV光解设备处理后高空排放;喷漆废水经水帘柜除漆雾后与彩绘废气通过同一套UV光解设备处理后高空排放。
31 第四季度 永春县下洋镇永家生态养殖场 县级一般污染源 陈丽惠,徐小玲 现场检查时,该养殖场正常养殖,污染防治设施在运行。
32 第四季度 福建永春顺德堂食品有限公司 县级一般污染源 谢志洞,魏起日 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常生产,污染防治设施在运行,现场未发现企业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