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到永春县开展《福建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立法调研
来源:环保局 2018-10-17 15:01 阅读人数:1

10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主任委员杨益民带领省人大调研组到永春县开展《福建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立法调研。县长庄永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松龄参加调研。

调研组对我县认真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细则,实施了一批重点大气污染源治理升级改造项目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我县坚持以人为本,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大气环境质量明显改善,为大气污染防治作出了积极贡献。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认识保护生态环境、治理大气污染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精准治理,加强督促检查,毫不松懈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持久战。调研组要求,既要立足当前,又得着眼长远,确确实实地从源头上抓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要强化宣传,促进参与,坚持依法行政、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监管力度,继续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