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永春大队联合应急局开展沿街店面防火分隔专项整改验收工作
2021-08-05 09:34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规范防火门的安装和使用,提高沿街店面火灾防控能力,8月4日上午,永春大队联合应急局检查验收石鼓镇55家沿街店面防火分隔整改工作。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石鼓镇关于沿街店面防火门安装和使用疑难杂症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石鼓镇共整治沿街店面123家,其中有55家在防火门安装和使用上存在闭门器未安装、防火门未常闭以及防火分隔不到位的情况,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改。

  听取汇报后,验收组结合石鼓镇前期自查和整改情况,严格对照验收标准,对石鼓街10余家经营门店开展实地抽查验收,重点就“下店上宅、前店后宅”的防火分隔、防火门安装和使用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核查和记录。

  其间,验收组还对各商铺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用电、用气是否符合要求等进行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