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永春大队“点面结合”全方位开展国家消防员招录宣传工作
2021-08-10 15:52 阅读人数:1

  为积极响应落实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招录工作,号召优秀社会青年加入消防救援大家庭。连日来,永春大队广泛开展消防员招录政策、信息宣传,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青春奋斗、不负韶华”氛围。

  消防员招录宣传工作中,大队采用点面结合的方式。点上,积极与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等多个部门主要领导沟通对接消防员招录相关事宜,积极争取对消防员招录工作的支持。同时,在大型商超、学校、住宅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广泛张贴招录海报,形成流动的宣传点,依托重点单位的LED显示屏、户外滚动电子屏、电梯传媒等载体,不间断滚动播放宣传消防员招录短片。面上,充分利用永春融媒体中心、永春应急等微公号推送消防员招录信息,借助手机短信平台推送招录短信,发动乡镇各类工作微信群、朋友圈转发招录信息,广泛扩大宣传范围。

  截至目前,共张贴消防员招录宣传标语、横幅、海报500余张(幅),在户外大屏、电影院线、电梯传媒等阵地播放征召宣传片200余次,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宣传模式,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下一步,大队还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拓宽渠道发布宣传消防员招录相关信息,向社会宣传消防救援队伍正能量,全力推进本次消防员招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