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市安委会考评验收永春县2020年第二阶段智慧用电安全建设工作
2021-08-12 10:07 阅读人数:1

  8月12日上午,泉州市安委会考评组对永春2020年度第二阶段智慧用电安全建设任务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评验收。县应急、住建、文旅、民政、卫健、消防分管领导陪同检查。

  其间,考评验收组听取了永春县智慧用电安全建设工作汇报。随后,通过查阅台账、座谈了解方式,对永春县2020年6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智慧用电安全建设工作部署、资金落实、宣传教育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考评验收。

  考评组对照清单,实地抽查了省级文保单位福兴堂、文庙以及君悦江山小区等不同类型场所,核查是否实际安装智慧用电系统、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桩系统,检查运维管理情况。

  考评组对永春县“智慧用电”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进一步推进智慧用电系统推广应用工作,切实降低电气火灾风险,对好的经验做法要固化工作成效,提炼总结经验,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也客观的提出了整改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