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永春大队开展工业区“一栋多租”厂房消防安全检查
2021-08-12 10:17 阅读人数:1

  “一栋多租”是高风险行为,容易出现人员混杂、管理混乱、设施不全等问题,极易引发安全生产事故隐患。为进一步加强对合租厂房的消防安全监管,8月11日,永春大队联合县工业园区开展“一栋多租”厂房消防安全检查。

  永春探花山工业园B-06第2栋厂房建筑是典型的“一栋多租”厂房,该厂房主体建筑共7层,分别出租给4家业主从事食品、针织等进行生产经营和仓储使用。检查人员一行围绕各厂房内是否存在违规住人、消防器材是否配置齐全、用水用电是否安全、安全防护措施是否落实,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器线路等情况进行仔细排查。

  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检查人员逐一向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问题立即着手整改。同时,执法人员并就进一步加强合租厂房消防安全管理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负责人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加强消防宣传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