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永春大队编印《永春县制香行业火灾风险防范指南》
来源:永春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1-08-25 08:29 阅读人数:1

  制香是永春的特色产业,去年,永春达埔镇香企行业区域性火灾隐患完成整改并销案。为巩固整治成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隐患回潮,近日,永春大队从场所火灾特点出发,全面梳理导致制香行业火灾事故发生的风险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编印《永春县制香行业火灾风险防范指南》,为制香企业防范火灾提供参考,切实降低火灾发生的机率和风险。

  《永春县制香行业火灾风险防范指南》采用八折页设计,内容涵盖制香行业火灾案例、火灾风险点、火灾风险防范、日常消防设施检查要点、灭火器和室内消火栓使用方法等方面消防安全知识,重点针对制香行业的火灾风险个性问题进行阐述。版面内容设计全面、新颖,美观,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