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永春大队主官调研指导乡镇消防工作站、专职队建设等工作
来源:永春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1-08-27 08:34 阅读人数:1

  近日,永春大队卢文清大队长走访五里街镇政府,对乡镇消防工作站实体化运作、专职队建设等消防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征求建议和意见。

  其间,卢文清大队长与五里街镇主要领导就组建一级消防站选址、人员招收、接处警模式、车辆器材配备、经费保障等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建议,指出,组建专职队是实现“灭早、灭小、灭初期”的关键,直接关系到辖区的安全稳定。同时,双方结合前期的实地走访考察,就拟选址地交通情况、场地形态、周边环境及配套设施等情况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商讨,提出了侧重辐射古街消防安全,有利于日后正常开展执勤。

  座谈中,卢文清大队长还询问消防工作站实体化动作情况,了解当前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要求派驻的消防文员要认真履好本职工作,加强业务理论学习,积极配合乡镇政府履行消防工作职责,切实提升基层消防安全精细化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