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永春县各乡镇多形式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3-11-28 08:47 阅读人数:1

    为全力营造“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主题氛围,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互救技能,连日来,永春县各乡镇充分发挥消防工作站职能作用,陆续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掀起全民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热潮。

  桂洋镇开放乡镇消防队,迎来桂洋中心幼儿园小朋友现场研学,先后走进桂洋中心小学、金蕾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培训演练。坑仔口镇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企业消防安全责任人进行集中培训,筑牢企业单位消防安全“防火墙”。介福、玉斗、东平等乡镇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知识进校园”活动,通过理论授课、疏散逃生、灭火演练等方式,为构建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基础。横口、湖洋、下洋、一都等乡镇联合公安、司法、交警、民政等多部门采取摆摊设点发放宣传单、宣传品,“面对面”进行消防宣传服务,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

  “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以来,永春县各乡镇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各项宣传活动有序开展,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切实营造和谐稳定的镇域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