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永春大队上门服务指导传统特色产业(醋厂)消防安全
2023-12-05 08:55 阅读人数:1

    老醋作为永春“土特产”中的传统特色产业,正加快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转型升级。为进一步夯实优化消防执法营商环境,切实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近日,永春大队对侨新酿造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消防技术服务指导,全力守护营商环境的“安全赛道”。

  帮扶指导过程中,大队消防监督员结合当前火灾防控重点和老醋企业生产特点,先详细了解了企业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现场解答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消防安全问题,对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设施、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用火、用电、用气行为是否存在隐患,是否定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员工是否定期开展疏散逃生演练,微型消防站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帮扶指导。

  针对企业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和薄弱环节,大队结合企业实际,提出专业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同时向企业负责人强调,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紧绷消防安全弦,加大企业内部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力度,强化各项措施的落实,切实保障消防安全。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对辖区香和醋传统企业进行消防指导、检查、宣传,做到指导一家、放心一家, 切实帮扶指导企业消防安全管理问题,解决消防技术难题,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消防保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