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永春教育 > 桃源教育动态
永春职专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
2019-07-04 15:06 阅读人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教育引导学校党员教师牢记党的宗旨、勇担职责使命, 71日,永春职专党支部开展主题为“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   

  学校党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到林俊德将军故乡--介福乡紫美村林俊德将军纪念馆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在林俊德将军纪念馆,党员们怀着崇敬之情,凝神专注地聆听着解说员讲述林俊德将军的先进事迹,从“前言、桃源学子、大漠铸盾、卓越功勋、情牵故里、最后冲锋、感动中国、时代英模、结束语”等板块,通过大量实物、珍贵图片及翔实的史料,运用声光电现代科技,声情并茂地感受时代英模林俊德将军传奇的一生。凝望着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陈列品,党员们真切感受到林俊德将军“铿锵一生,苦干惊天动地事;淡泊一世,甘做隐姓埋名人”的崇高品德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马兰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陈金灿组织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内开展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学习《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专题研讨活动。 

  党员们纷纷表示:“林俊德将军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奉献精神让我们从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洗礼,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添辉增色。”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紫美村、福东村美丽乡村、柴烧龙窑和古窑遗址,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永春农村基层建设的新成果,激励我们新时代党员教师也要积极作为,为奋力谱写永春绿色崛起新篇章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将中华传统文化与党性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的“学习新思想 建设新泉州”书法作品展,感受泉州当代书法家紧跟时代步伐、饱含家国情怀、精益求精的艺术追求和时代风采,感受书法作品的信仰之美、崇高之美和廉洁之美。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永春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与激情。(永春职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