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一中潘峻毅同学获省读书演讲比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9-07-12 17:23 | 点击数:1

  

    76日下午,福建省“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演讲比赛在福州市举行。此次参赛的省级选手,共有21名,都是由各市报送的第一名种子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潘峻毅同学过五关斩六将,以9.72高分荣获省中学组第一名,并将代表福建省参加717日在北京举办的“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读书演讲比赛活动。 

  近年来,永春一中扎实推进素质教育,着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有特长的生。学校每学年举办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积极创建“翰墨、书香校园”,开展“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我们的节日”“我的中国梦”等主题教育活动,包括“品味经典”诗词朗诵会、“梅峰毓秀”演讲比赛、“勤学爱校”英语演讲比赛、“青春风采”才艺展示、初中部百科知识竞赛、高中部综合能力竞赛活动、庆“五四”合唱比赛、经典诵读比赛暨庆六一活动、“活力校园”趣味运动会、“辞旧迎新”黑板报设计比赛、“我爱我班”班徽设计与展示、“奇思妙想”科技小制作比赛、“书韵墨香”书画作品展和“温馨家园”寝室文化展示暨文明宿舍评比等;办好一中校报《梅峰报》、文学社《帆影》等报刊,打造宣传与读书交流平台。学校文化建设蓬勃向上,三考一赛成绩捷报频传,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受到各级表彰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永春一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