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三中校董会董事长林纪永先生莅临永春三中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07-17 17:36 | 点击数:1

 

  毓斌七月荔枝红。716日,永春三中校董会董事长林纪永先生、常务副董事长王宽良先生、洪一彬先生、秘书长潘金毅先生一行莅临永春三中调研指导。 

  林纪永先生一行在苏文暹校长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环境,面对校园环境的巨大改变以及校园文化建设取得的进步,董事长一行人满面的欣慰与肯定。 

  在礼堂三楼会议室,校董会一行人与学校领导进行了亲切座谈,苏校长就一年来学校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向董事会做了详实的汇报,并介绍了毓斌基金会一年来的运作情况。林纪永董事长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也提出了宝贵意见。董事长强调: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要立足三中做贡献,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学校要千方百计提升教师的业务能力,管理层要练好“内功”,打造优秀团队,因材施教、有教无类,回归教育本真,培养出具有民族自信、感恩之心、明德识理的新时代人才。 

  林纪永董事长心系桑梓、回馈社会。此次三中之行,他就永春三中未来的发展、校董事会以及毓斌基金会等相关事宜与常务副董事长王宽良先生、洪一彬先生,基金会秘书长潘金毅先生详细磋商、共谋蓝图。 

  董事长一行的到来,在学校发展的关键节点为全校师生带来莫大的鼓舞,永春三中必将站在新的起点,发挥优势、立足长远,在2019年“三考一赛”优秀成绩的基础上,集思广益、勇于作为,创造永春三中更加美好的明天。(永春三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