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同心县中学生“走进福建”夏令营在永春开营

发布时间:2019-08-09 08:55 | 点击数:1

    86日上午,2019年宁夏同心县中学生“走进福建”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永春县桃溪实验小学举行,同心县18名师生、永春县教育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桃溪实验小学部分师生参加。开营仪式上,永春县教育系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宝棋,同心县教育团工委副书记马媛,营员代表白玉娜分别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带队老师和营员们实地参观了永春县桃溪实验小学、第三实验小学的校容校貌和办学条件,并与当地师生座谈交流,对永春学校注重书香翰墨校园创建、家国情怀培育、家长课堂创设、学生动手实践和生活能力的培养、德育工作品牌打造等方面给以充分肯定,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广交朋友,收获友谊,学习永春先进的办学理念,感受永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上好每一堂课,观好每一处景,多学,多看,多想,多做,成为两地教育文化交流的传播者和促进者。 

  夏令营活动为期5天(85日至89日),营员们在永春期间,还将实地参观永春一中、永春二中、余光中文学馆、林俊德将军纪念馆、女排精神?陈亚琼故事馆、泉州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永春海峡蓝天生态庄园等地。(吕朝晖)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