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永春教育 > 桃源教育动态
县实验幼儿园党员名师工作室开展主题教育
2019-08-09 09:32 阅读人数:1

    近日,县实验幼儿园党员名师工作室成员在潘晓云园长的带领下到永春县介福乡林俊德将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以此为载体,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林俊德,是我国爆炸力学与核试验工程领域著名专家、“两弹一星”伟业的重要开拓者。 

  林俊德纪念馆共分为前言、桃源学子、大漠铸盾、卓越功勋、情牵故里、最后冲锋、感动中国、时代英模、结束语等板块。该纪念馆通过大量实物、珍贵图片及翔实的史料,运用声光电现代科技,声情并茂地展示时代英模林俊德将军传奇的一生。 

  党员名师工作室的成员们怀着崇敬之情,凝神专注地观看了林俊德将军的丰功伟绩和事迹介绍,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陈列品,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感动,强烈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和责任。 

  解说员向党员名师工作室的成员们深情讲述林俊德将军的先进事迹,特别是林俊德将军在生命弥留之际仍不忘手头的科研项目,在病床上进行“最后冲锋”的伟大事迹,让在场每一个人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净化,使我们真切感受到林俊德将军的崇高品德、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马兰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参观结束,全体成员在林俊德将军塑像前留下珍贵的合影,面对鲜红的党旗,回顾入党初心,激励党员名师工作室成员们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党旗添辉增色。 (县实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