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幼儿园举行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7:23 | 点击数:1

    929日上午,县实验幼儿园的全体老师、小朋友们欢聚一堂,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主题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升国旗、唱国歌。潘晓云园长在国旗下讲话,让小朋友们知道今年的101日是祖国妈妈70周岁生日,全体师生一起齐唱生日歌、放礼花、切蛋糕,共同祝福祖国妈妈:生日快乐!最后,全体老师、小朋友一起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中班年段开展快闪“我和祖国最亲”活动。孩子们用欢乐的笑容迎接祖国妈妈的生日,用悦耳的歌声表达自己对国旗、对祖国妈妈浓浓的爱,祝福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大班年段开展快闪“我和祖国心连心”活动。孩子们用七彩的风车、鲜艳的红旗以及各种国庆吊饰装扮幼儿园,和“花旦、家丁、媒婆、小生”一起祝福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祝福伟大的祖国明天更美好! 

  通过以上系列活动培养幼儿爱祖国的情感,增强了幼儿园全体师幼的集体凝聚力、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县实验幼儿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