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七中开展“我们的节日 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16:30 | 点击数:1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6日,永春七中工会、团委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一是学校工会和桂洋镇退教协组织本镇退休老教师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座谈会活动。向退休老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慰问,通报了近年来七中所取得的成绩,退休老师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深感欣慰,对桂洋教育的未来充满信心,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桂洋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再做贡献! 会后,还组织老教师到桂洋水美林玻璃桥、瀑布和下岸湿地公园参观。 

  二是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九九重阳节之际,七中团委组织青年团员代表会同桂洋镇爱心小分队一起慰问早年参加革命和越南战争的老一辈革命退伍军人:参加越战的茂春村徐锡华老同志、参加革命活动的桂洋村林渐贤、岐山村林景成等革命老同志。通过活动培养青少年学生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品质。(永春七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