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永幼儿园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17:11 | 点击数:1

   重阳节期间,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孝老爱老的氛围。港永幼儿园开展了“几度夕阳红  暖暖敬老情”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的对象主要是桃城镇退休老党员及家庭困难的退伍军人家庭。 

  “近来身体好吗?” “生活如意吗?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的?.......来到老党员及退伍军人家中,园长及党员干部总是与她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并为她们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以快乐坚强的心态面对生活,乐享健康快乐的老年生活。 

  亲切的问候,真诚的行动让老人们既温暖又感动。“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怀,让我们体验到人间暖暖的真情……”老人心中有道不完的感谢。有的老人甚至热泪盈眶,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港永幼儿园将始终秉承一颗关爱奉献的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爱心及温暖不断传递,让党员教师更好的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构建和谐美好新家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吕雪芳)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