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永幼儿园迎来了国庆阅兵帅小伙

发布时间:2019-10-12 10:03 | 点击数:1


    70周年大阅兵刚过,相信大家回想起来还历历在目:天安门广场上空回响着:“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这几句话时,很多人都激动地哭了,这一刻,全国人民都为为阅兵喝彩,为中国点赞!阅兵方阵迈着坚定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每一步、每一声都是对祖国深沉的爱。值得骄傲的是,在预备役方队中有两名帅小伙——涂百仲和刘华阳就是咱们永春人,阅兵结束,他们征尘未洗就回到了家乡永春。更为惊喜的是,两位军人应邀来到了港永幼儿园与老师、小朋友们进行交流互动。 

  听说阅兵军哥哥要来了,老师和小朋友们都十分激动,早早就做好准备在门口迎接。当两位帅气的士兵踏着矫健、铿锵的步伐迈进校门口时,全园师生现时跟着士气高涨,斗志昂扬。小朋友们挥动着花朵和小旗向兵哥哥表示热烈的欢迎,现场汇聚成一片激情澎湃的海洋。 

  操场上,兵哥哥为孩子们演示了“站军姿,敬军礼,正步走”等动作。那标准帅气的军姿让孩子们肃然起敬,小睛神尽是崇拜与敬佩,嘴里高呼着“兵哥哥太帅了,太神气了!”“长大了我也要当解放军!”。  

  在模仿兵哥哥的英姿时更是激情饱满,热情高涨。  瞧,随着一声口令,孩子们各个精神抖擞,认真地学着每一个动作,虽然没有那么到位和标准,但孩子们那认真的态度、专注的表情值得表扬和肯定。 

  走进班级,可爱的兵哥哥向小朋友介绍了军人标志,亲切地蹲下来拥抱小朋友,让小朋友摸一摸、看一看自己胸前佩带的勋章,小朋友还好奇地向军人哥哥提出了许多有关大阅兵的问题。 

  “阅兵训练多长时间?具备什么条件才能参与这次的大阅兵?阅兵训练苦不苦?……”对于70周年大阅兵,除了孩子,我们的老师也充满着好奇,在与两位帅气军人座谈中,老师们抓紧这难得的时机及时向他们询问,两位军人耐心地一一进行回应,充分满足了老师们的好奇心。在交流互动中,老师们被军人吃苦耐劳及坚忍不拔的崇高精神所感动,为家乡有这样优秀的解放军而自豪。 

  今天,两位军人英俊挺拔的身姿、亲切可爱的形象将远留在港永人的心中;其爱国爱乡的精神,坚忍不拔品质也将时刻鼓舞着我们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满怀信心地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吕雪芳)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