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源名师工作室走进长汀三中

发布时间:2019-11-07 11:38 | 点击数:1

 

  深秋时节,瓜果飘香。1031日至112日,福建省初中语文学科陈建源名师工作室第四次集中研讨活动在长汀县第三中学举行。长汀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赖小平、长汀县教师进修学校中学教研室副主任张其海、长汀县第三中学校长卢清贵等人出席活动并讲话,其他设区市初中语文教师代表,陈建源名师工作室成员及研修人员参加了活动,长汀县第三中学副校长肖明华主持开幕式。 

  本次活动有观摩课、讲座和集体研讨等多种形式。长汀县第三中学范庆萍老师执教研讨课《理清文章思路》、泉州现代中学李树坤老师执教研讨课《把握说明顺序》。名师工作室成员吴宜康老师主持评课议课活动,长汀县第三中学语文教研组长赖萍、厦门外国语学校石狮分校林小武、永春一中康秋实等老师进行现场评课。福建教育学院石修银开设讲座《语文教师的教学反思与文章撰写》、龙岩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学教研室主任王钧涛开设讲座《阅读教学的“常”与“变”》、 永春一中蒲志辉老师开设讲座《例谈阅读题目表述及标点的使用》、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陈建源老师开设讲座《例谈阅读教学的课型和方法》。 

  此次活动,对福建省初中语文学科陈建源名师工作室发挥引领、辐射、示范的作用,促进更多的名师成长具有重要意义。(林章汉)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