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洋镇中心小学获赠爱心图书室

发布时间:2019-11-08 16:20 | 点击数:1
 
 

 

  117日上午,下洋镇中心小学多功能教室里正进行着一场简朴而又意义非凡的爱心图书室捐赠活动。福建星绿环境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陈国富,福建省慈善总会、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代表叶培明部长、永春县教育局副局长苏昌艺 、永春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子龙、下洋镇人民政府党委宣委黄宾虹、永春县教育局初教股股长尤志德、下洋镇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郑秀全、下洋镇中心小学副校长郭文图、下洋镇中心小学部分师生等1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下洋镇中心小学副校长潘国富主持下有序进行,他首先介绍了到场的嘉宾、领导;随后下洋镇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郑秀全结合本校实际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接着,永春县教育局副局长苏昌艺发表讲话,苏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下洋镇中心小学近年来的成绩,并提出新的要求;永春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子龙对福建星绿环境有限公司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永春县慈善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学生代表潘昕玥同学代表学校全体学生向到场的嘉宾、领导,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诚挚地问候,表达了所有同学对爱心图书室创建的无比喜悦心情和充分利用图书好好学习的决心。 

  紧接着就是爱心图书室捐献仪式,福建星绿环境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陈国富亲自把表示六万元图书的牌子交到下洋镇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郑秀全手上。随后福建星绿环境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陈国富依次接受由下洋镇中心小学、长溪小学回赠的锦旗及感谢信,由福建省慈善总会授予的牌匾及证书。活动在热烈的掌声和祝福声中圆满结束。会后,教师及学生代表与各位嘉宾、领导合影留念。之后,爱心人士一行移步到爱心图书室参观,各位嘉宾、领导就爱心图书室书籍管理、使用纷纷提出建设性意见,期间陈国富主席介绍了公司对所捐献的500多个爱心图书室、电脑室的管理办法。 

  捐书助学,功在千秋!此次福建星绿有限公司捐献的价值六万元的图书和价值一万元的书柜及阅览桌的意义远远不只是物质和金钱上的援助,更重要的还在于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这种鼓励和鞭策也必将成为我校的一种精神财富,滋养一届又一届莘莘学子茁壮成长,激励一批又一批少年儿童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学有所成、报效祖国,使我校的“书香校园”办得更好,让校园的每个角落弥漫着书香墨韵,让书香伴孩子们一路成长。(周文德)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