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永幼儿园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2 16:39 | 点击数:1

 

 

 


    20191127上午,晴空朗朗,暖阳融融。港永幼儿园首届董事会二次会议在二楼礼堂召开。董事会董事长陈荣助、董事会永远荣誉董事长周友智和来自各界的10位董事和董事代表以及县教育局领导等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郑晓燕园长作《同心共勉 筑梦前行》工作报告。报告从办园理念、示范辐射、家园共育、师资培训、教学成效几个部分全面介绍了学园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学园所取得工作成效及良好的发展前景得到了全体董事会成员和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赞赏。   

  接着,董事长陈荣助先生上台致辞,他代表董事会向各位董事对幼儿园的关心与奉献表示感谢,鼓励全体教师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工作,争取更大的进步。     县教育局副局长苏昌艺也上台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苏副局长充分肯定学园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县教育局向陈荣助董事长及各位董事成员对港永幼儿园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董事会当场捐赠25万元作为港永幼儿园教师奖励、培训经费,捐赠5万元作为港永幼儿园的节日慰问金;董事长陈荣助先生上台颁奖,教师及幼儿代表接受捐赠。 

  最后,林叔华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有了董事会的支持,为老师们学习与培训提供了更优越的条件,大家一定会心怀感恩,倍加珍惜,努力工作。最后,全本与会成员一起观看了精彩的节目演出。 

  董事会的成功召开,对全面提高办园水平,推进港永幼儿园的建设与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学园全体教职工将时刻心情感恩,不负众望、团结拼搏,再创辉煌!(吕雪芳)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