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壶中心小学举行法制讲座

发布时间:2020-01-13 17:11 | 点击数:1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的法律意识,加强岁末学校安全工作,进一步落实学校主体责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法制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构建和谐平安校园。2020110日上午,蓬壶中心小学举行法制讲座,部分师生齐聚多媒体教室,聆听蓬壶镇派出所林警官主讲的法制知识讲座。 

  讲座中,林警官讲述了“同学间发生矛盾时应该怎么做?”、“遇到校园欺凌时应该怎么做?”、 “未成年人要树立较强的交通安全意识。”、“ 未成年人如何加强自我防范意识。”等内容,以鲜明具体的事例为主,用多个青少年违规骑摩托车造成的事故,及青少年犯罪实例来警戒学生,让学生体会知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并学会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保护自身安全。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学到了更多的法律知识,增强了法制观念,纷纷表示要做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好少年!(蓬壶中心小学)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