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三中校董会林励生副董事长伉俪莅校关心指导

发布时间:2020-01-14 16:51 | 点击数:1

 

 

  

  111日下午,永春三中校董会副董事长林励生先生携夫人莅临永春三中关心指导。林励生先生系学校校董会原董事长林孝首先生的儿子,子承父志,林励生先生及其兄弟虽然身在香港,却情在大陆、心系桑梓,支持家乡教育事业。 

  在苏校长的带领下,林励生先生先后参观了学校的中花园、大操场、孝首纪念亭以及大礼堂等。 

  在礼堂三楼座谈时,苏校长向林励生先生详细介绍了近两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与环境建设上的努力与付出,同时介绍了校董会的运作情况。林励生先生对学校环境建设近年来的变化及教育教学上所取得的成绩大加肯定与赞赏,他说:永春三中是农村学校,在当前快速城镇化的过程中,还能取得如此的成绩,实属不易。希望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能够同心共力,克服困难,不负家乡百姓的期望!(永春三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