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发挥钉钉平台作用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4 11:35 | 点击数:1

  为高效、有序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永春县教育局充分运用“钉钉”办公软件,助力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一、信息发布。精准、及时的向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师生传达各级疫情防控会议及文件精神,开展疫情相关信息宣传。 

  二、疫情上报。每日实行健康情况上报,实时掌握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老师、学生出行与健康信息,了解情况变化,以便及时汇总上报。 

  三、线上会议。25日下午,永春县教育局运用钉钉网络平台召开全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网络视频工作会议,73名校(园)长参与线上会议。 

  四、空中课堂。打造“停课不停学”的线上数字化学习空间,开展“一校一策”在线钉钉直播教学,并将心理调适、体育锻炼等融入其中,让学生足不出户、宅家学习,努力实现 “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 (吕朝晖)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