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满幼儿园校园安全百日攻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24 17:04 | 点击数:1

    一是全面排查,消除隐患。318日,园领导班子召开了校园安全百日攻坚行动专题会议,会上园长陈桂蓉部署“百日攻坚”工作任务,讨论细化了学园自查方案。319日上午,学园教职工全员参与,分五大项目对学园各教室、盥洗室、寝室、科室、储藏室,以及车棚、配电房、食堂、餐厅、架空层、游乐场所、仓满亭、郑仓满先生事迹展厅、户外场地、围墙、校园周边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地毯式拉网式的全面自查。实地检查后,学园攻坚领导小组对发现的隐患或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逐一讨论并确定整改方案,明确具体的责任人和整改时限。 

  二是宣传发动,营造氛围。学园充分利用宣传栏、LED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宣传载体,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百日攻坚行动氛围。 

  三是领导重视,检查指导。 320日下午,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军宣、初幼教科副科长曾志安一行在县教育局局长陈文榜、县教育工会主席洪振安的陪同下莅临幼儿园检查指导校舍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对学园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学园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仓满幼儿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