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4-03 17:15 | 点击数:1

 

 

 

 

 

 

 

  为做好开学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对新冠肺炎疫情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水平,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永春县教育系统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县实验幼儿园于202041日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一是制订方案,提前部署。学园成立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领导小组,结合园疫情防控实际,讨论制定了《永春县实验幼儿园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应急演练方案》,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  

  二是演练准备,召开培训会。演练前,学园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培训会,康海琦副园长对演练流程作详细解读和培训,参与演练的人员明确职责分工,掌握处置流程。做好防控物质准备,后勤消毒组人员领取消杀物资。 

  三是模拟演练,实战应变。本次演练活动,真实模拟了开学后一天的各个环节以及突发应急事件时的工作流程,以确保全体成员熟知应急处置过程,做到应对突发事件时能保持镇定、迅速、高效。 

  四是梳理总结,优化方案。潘晓云园长对此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情况进行全面小结,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员工在应急演练中的合作互助,针对演练中存在的不足提出相应整改措施,进一步细化完善幼儿园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大家要做到未雨绸缪,严密部署,科学、规范、有序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后师幼的健康和安全。(县实验幼儿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