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二中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4 10:36 | 点击数:1

  【入校】学校结合实际,在校门口东侧入口处安装测温仪并分设人行通道,在正大门东侧设立教职工小车专用通道,组织师生有序入校。学生错峰上下学。步行入校者,一律在校门口东侧校门外依次列队(相互间隔1米以上),经热成像测温仪或额温枪体温检测正常后方能入校。体温异常的则由值日行政引导至校门口旁边专门的留观区,由校医进一步检查。驾车教职工经体温检测后,将车辆停放至指定区域。 

 

   【教室】为尽量避免学生聚集,调整教室布局,每个班级安排2个教室,实施“小班化”上课。每个班级至少配备1把额温枪,每天早上、下午和晚自修前进行体温测量,实时掌握师生健康情况。 

 

 

  【食宿】统筹调整住宿安排,分散住宿,同宿舍学生归属同一班级。食堂采取错峰用餐、统一配餐方式,合理规划用餐区域,实行单排、隔位、同向就餐,同宿舍学生同排就餐。严禁住宿学生到校外就餐、禁止叫外卖。 

  【物资】加强防控物资管理,安排专人负责物资购置、领取和发放,严格规范做好相关物资的统计、出入库登记和安全管理。 

  【演练】承办永春县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现场观摩活动。通过演练,展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提高学校应对疫情的综合处置能力,检验学校各职能部门处置分工、通力协作的的联防联控机制,促进学校应急处置更加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演练结束后,学校针对专家点评和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调整完善相关预案。(永春二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