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一中:高三开学 我们准备好了

发布时间:2020-04-05 15:35 | 点击数:1

 

  为更好地帮助全校师生科学做好在校防护工作,永春一中绘制、制作了疫情防控须知手册视频 

  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42日下午,永春一中组织全校教职员工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分为学生未入校、学和住宿生进入班级、学生从宿舍进入班级、住宿生回宿舍等四部分,按照病例发现、病情汇报、隔离处置、流调、环境消杀等场景,完整模拟了学校对发热病例、疑似病例的处理过程,提升学校应对疫情突发情况快速反应、协同协作、规范处置能力。 

  宿管老师为高三学生晾晒被子,“隔空”提供暖心服务 

  随着开学脚步的临近,加上近几日阴雨连绵,为了防止被子受潮发霉,让即将开学的高三学子更加安心学习,永春一中宿管老师帮助高三学子晾晒被子,提供“隔空”暖心服务。阳春三月,校园内已是绿意盎然,绿树映着五彩的被子俨然成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学校实行小班化教学,人数较多的班级拆成两个班级,实行单人单桌就坐,教师在一个班级教室内进行现场授课,另一个班级学生在教室内通过钉钉平台上网课;合理安排1026名高三寄宿生住宿,每间宿舍控制在2-3人,落实进入学生宿舍实名验证、登记管理、体温检测等制度,实行封闭管理,确保安全有序返校、返学。(永春一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