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英殿莅临下洋镇中心小学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09:58 | 点击数:1

  521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英殿在下洋镇党委书记张延年、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县进修学校校长李锦江等人的陪同下莅临下洋镇中心小学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蔡部长检查了学生进校通道、体温检测、校门管理等情况,实地察看了学校留观室、教师食堂、教师宿舍等场所及校园内外环境,听取了郑秀全校长对新教学楼设置使用,学校的办学情况,疫情防控、返校复学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蔡部长还详细了解学校双网格化管理、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外来务工子女学习生活情况等各项工作。蔡部长强调:要摸清留守儿童父母外出务工的动向,建立动态监测管理台账,确实切断疫情输入途径;要对全镇小学教育资源进一步优化整合,提高办学实效性。尔后,蔡部长一行还到曲斗小学进行检查指导。  

  下洋中心小学将继续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做足做细师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确保学校返校复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下洋中心小学)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