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幼儿园开展“八闽健康码”宣传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0:46 | 点击数:1

  

  为推进“八闽健康码”申领应用工作,县实验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部分志愿者,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八闽健康码”宣传推广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学园家长、社区居民群众安全健康出行。 

  首先,学园教师通过班级微信群、钉钉群,向家长宣传注册“八闽健康码”的重要性和注册流程,确保每一位家长都已注册并正常使用,方便在入园、离园时间段接送幼儿。其次,组织学园部分志愿者,深入学园所在的环翠社区,向过往行人、周边商铺、社区居民积极宣传推广、讲解“八闽健康码”的申请办理及使用方法。志愿者针对部分老年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不懂该如何申领“八闽健康码”,采取“一对一”现场指导方式,帮助老年人注册申领“八闽健康码”,让更多人学会申领和使用,积极引导广大居民自觉使用和出示“八闽健康码”。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八闽健康码”宣传推广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普及“八闽健康码”,用好“八闽健康码”,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良好宣传舆论氛围。(梁美玲)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