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庄永智莅临永春一中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15:06 | 点击数:1

    76日下午,县委书记庄永智莅临永春一中检查高考考点备考工作,为高三师生加油鼓劲。 

  庄永智书记实地察看了考场布置、应急隔离考场、防控物资准备情况,了解了考生人数、考务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措施、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状况监测等情况。陈小书校长汇报了学校高考考点准备工作情况。庄书记指出,高考是实现教育公平乃至社会公平的重要制度,承载为国选人育人的重大使命,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组织高考,是对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宗旨意识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各级各部门要恪尽职守、通力合作,切实将考前各项备考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到位,全力保障今年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庄书记强调,一要精准制定预案。周密细致做好防疫和服务保障,加强考生和工作人员健康监测,考场严格按规范通风、消毒,做好防暑降温,让考生健康、顺利高考。二要营造安全环境。统筹做好考点交通管制、食品卫生、供水供电、噪音防控、周边秩序维护等各方面准备工作,为考生创造安全、安静、整洁、有序的高考环境。三要严格考场纪律。坚守教育公平,加强各环节管理,细化重点环节工作措施,确保高考公平公正。最后,庄书记预祝永春一中莘莘学子,以最佳的状态参加考试,发挥最好的水平,考出最理想的成绩。 

  县政协主席林海鸥,县政府副县长颜一鹏,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洪杰,县政协副主席张敏辉,县委办、教育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局、生态环境局、供电公司、五里街镇党委政府等单位领导陪同检查。(永春一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