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一中隆重举行2020届高三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7-29 10:44 | 点击数:1

  726日,永春一中2020届高三毕业典礼在颜诚光艺术馆隆重举行。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还邀请了各班家长代表共同见证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 

  此次典礼由黄文安副校长主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2020届高三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 

  典礼开始前,大家一同观看了由高三年学生自己制作的毕业视频《乘风破浪》,短短二十分钟却是高中三年校园生活最真实的缩影。 

  随后,典礼开始。黄副校长在热烈的掌声中致辞。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十二年磨一剑,扬眉剑出鞘。精诚所至,终于金石为开。他首先祝贺同学们圆满毕业和取得骄人业绩:本科上线率98%,上600分人数达123人;文史类全省前502人,理工类全省前1004人,居全省第6名、全省县域中学第1名。他也肯定了三年来同学们的成长与进步,为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勇于逐梦的精神而感到骄傲。 

  接着,蔡国辉副校长宣读毕业学生名单并由校级领导颁发毕业证书,梁文福副校长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并由校级领导颁发奖状,至此,学子们高中三年学习生活有了骄傲的凭证。 

  接下来,学生代表林慧婧同学、家长代表陈淑琼女士和教师代表林一丁老师依次发言。学生代表的发言是对母校的眷恋、对师长的感激、对同学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憧憬;家长代表一番肺腑之言,则表达了家长们对学校的感谢、对学子的期盼;教师代表的寄语更是把三年的深情化为缕缕清风,为学生们送上了最温情的祝福。 

  最后,陈小书校长总结陈词,表达了殷殷嘱托和真诚祝愿。陈校长以凤凰如何成为鸟中之王的故事勉励同学们应该永远保持一颗虚心学习、追求卓越的心。 

  伴随着校歌铿锵而激昂的旋律,本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三年前,梅峰毓秀是同学们心中的一座殿堂,我们在外头,学校在里头。 

  三年中,永春一中是一座攀登的阶梯,精毅诚朴的校训,坚定着同学们求学的脚步,我们在前头,时光在后头。 

  三年过去了,梅峰书院成了追梦园,海纳百川、大气谦和、厚积薄发、追求卓越的一中精神,成为了同学们的人生品质,我们在这头,梦在那头。 

  毕业典礼为高三学子们的高中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他们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带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师长们的声声叮咛,开始人生新的阶段,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永春一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