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小学2014届林慧婧同学返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04 17:32 | 点击数:1

 

  春风化雨育桃李,学子成才馈母校。在全体实小人的努力下,学校培育出了许多莘莘学子,林慧婧、黄艳、吕达辉、陈鑫鹏在2020年高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分别录取于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是县实验小学的自豪。 

  93日上午,学校邀请2014届林慧婧同学返校,与母校学弟学妹们交流分享学习中的不懈追求和获得快乐的美好感受。在林梅卿老师的主持下,六年级部分师生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林慧婧学姐就目标确立、学习动力、时间安排、系统复习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成功经验和学弟学妹们交流,建议学弟学妹们要根据自身情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讲究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解答了学弟学妹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同时,勉励学弟学妹们,树立远大目标,点燃拼搏激情,成就自己精彩的人生,为母校争光添彩。      

  林慧婧学姐的分享赢得了学弟学妹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姐为榜样,在求学之路上坚守,在追梦之路上奔跑,努力成就最好的自己。(林昭麟)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