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英殿莅临永春一中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17:44 | 点击数:1

  202093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英殿在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李锦江的陪同下莅临永春一中指导工作。校长陈小书、副校长蔡国辉、副校长梁文福全程陪同。 

  蔡部长详细了解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师生健康情况、错峰上下学安排等情况,陈校长一一做了汇报,并就蔡部长关切的学校新学期新生招生录取、新生训练等工作做了介绍。 

  对于新学期学校的防疫工作,蔡部长强调:一要做好每天晨检、午检、晚检工作;二要落实因病缺勤报告制度,做好缺勤学生相关信息包括病因、就诊情况等方面的登记工作;三要建立外出务工学生家长的信息档案,并做好跟踪了解工作;四要按要求做好卫生防疫消毒工作。 

  针对接下来的创城工作,蔡部长要求学校应全力配合做好创城迎检工作,主动协助交警做好家长接送车辆的疏导工作,确保上下学时段校门口的交通平稳有序。(永春一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