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永幼儿园“第36个教师节暨首届董事会三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9 08:31 | 点击数:1
    日前,港永幼儿园首届董事会三次会议在二楼礼堂隆重召开。县政府颜一鹏副县长、董事会永远荣誉董事长周友智先生及夫人邱美琴女士、香港永春同乡会永远名誉会长陈章明先生、县教育局苏昌艺副局长、县教师进修学校李建义副校长 、幼教教研员小学教研室郑智梅副主任、李斌斌董事等嘉宾出席本次会议。因疫情影响,部分董事未能前来参会,受陈荣助董事长委托,由董事会永远荣誉董事长周友智先生召开本次会议。 

  郑园长首先代表全体教职工,同时受陈荣助董事长的委托,向莅临会议的各位领导及董事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接着郑园长对董事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同时以《同心合力 情满港永》为主题汇报了学园工作,全面介绍学园发展情况、教学成果及今后工作的设想。永远荣誉董事长周友智先生代表董事会上台致辞,对莅临会议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老师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周董事长对学园多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赞赏,对港永幼儿园更加美好的明天寄予厚望。县政府颜一鹏副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董事、侨亲以及长期关心支持永春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是对疫情期间董事会为全县各所幼儿园捐赠抗疫物资,助力孩子们顺利复学的伟大善举表示诚挚的谢意,对董事会极大改善港永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及办园水平的义行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老师致以节日的祝贺。颜副县长充分肯定学园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老师、小朋友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常举谢恩之行,认真工作,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侨亲。打磨“学在永春”的区域教育品牌,为建设 “乡愁故里、生态桃源、美丽永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一起观看了精彩的的汇报演出。 

  董事会的成功召开,对推进港永幼儿园的建设与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感谢上级领导及董事会对港永幼儿园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怀。港永全体教职工将心怀感恩,时刻铭记领导及各位董事的殷切嘱托,不忘初心,团结拼搏,努力朝着更高、更好、更快的方向发展,共同创造港永幼儿园更加美好的明天!(吕雪芳)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