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吕建成莅临蓬壶中学调研指导并慰问优秀教师

发布时间:2020-09-09 08:50 | 点击数:1

    97日下午,教师节来临之际,县长吕建成带队莅临蓬壶中学调研指导并慰问优秀教师。 

  县长吕建成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通道、疫情防控设施、教学楼、综合楼、学生宿舍楼、操场等地,听取了校长苏明福开学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吕建成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工作,祝贺学校取得了2020年永春中考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强调要继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开展学生安全专题教育,要重点加强寄宿生安全、防溺水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随后,吕建成看望慰问了优秀老师林章汉,并颁发了慰问金。吕建成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教师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和祝福。吕建成强调,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教育工作,提出了“把教育办成永春人民的骄傲”的战略目标,不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学校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教师待遇也得到进一步提高,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打磨“学在永春”区域教育品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县长颜一鹏、蓬壶镇长郑燕然、县政府办主任赵培璋、县教育局局长陈文榜等人陪同调研。(林章汉)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