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港永幼儿园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9-10 17:39 | 点击数:1

 

  202099日上午,泉州市市直教育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建军一行在县教育局陈文榜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港永幼儿园开展期初工作调研指导。 

  胡书记一行参观了学园室内外环境,并通过园长的介绍对学园的招生情况、收费标准、疫情防控、安全排查、师资配备、教育教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通过座谈交流,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幼儿园工作汇报,对学园2020秋季开学工作的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及学园良好的园风园貌给予了充分肯定。胡书记深切关心幼儿园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对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新的起点,充满新的希望,本次的调研指导,充分体现市、县领导对学前教育的关心与重视,学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园所优势,提升园本建设,做实做细保育教育活动,并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教育工作,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为永春学前教育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吕雪芳)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