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永幼儿园点亮第36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0-09-15 17:01 | 点击数:1

 

 


    白露后,凉风起,抬头又是一季秋,第36个教师节随着初秋的清风,穿过满地的落叶款款而至。 

  嘹亮的歌声、甜蜜的蛋糕、灿烂的笑容,教师节当天,港永大礼堂里到处弥漫着温馨而和美的味道,大家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点亮了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首先,郑园长用深情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为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一声老师您辛苦了!、一句温馨 的节日快乐,简单,却饱含深情,犹如一股股暖流沁入每一位教师的心脾。接着,老师们放下紧张疲惫的状态,以轻松、愉快、兴奋的模式投入有趣的游戏,其乐融融的气氛将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秉承圣人言训,恪尽职业操守, 没有豪言壮语,也不曾惊天动地。在过去的一年里,幼儿园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秉承教育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耕耘,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颁奖台上,象征荣誉的证书是认可,更是激励! 

  活动最后,全体教职员工在操场上围成心形,大家一起为这个教师节亮灯。夜空下,那一盏盏闪耀的灯就像夜空中最亮的星,它是孩子们心中最暖的光。教育路上,老师们将始终秉承教育初心,用心,用爱点亮孩子们幸福的童年。(吕雪芳)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