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第二中心幼儿园开展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17:55 | 点击数:1

 

 

  金色的九月丹桂飘香,金色的九月硕果累累,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里,第36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翩翩走来,为了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幼儿园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提高师德修养,提升幼儿教师的幸福指数。910日下午,石鼓第二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欢聚在三楼多功能综合厅,开展了“不忘初心,做幸福幼教人”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主题活动。 

  幼儿教育是一个润物细无声的职业,无法用任何东西来衡量,看到孩子们在生活中点点滴滴的进步,让孩子在爱与自由的环境中,拥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多彩人生,就是老师们最大的幸福。孩子们带着自制贺卡、卡片、鲜花等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向老师们表达着自己的爱,老师和孩子们分享喜悦,共同庆祝“教师节”的到来,一声声甜甜的问候,一个个暖暖的拥抱便是教师节最好的礼物,老师们被孩子们最真挚、纯真的爱包围着,构成了教师节温馨和谐的画面。 

  幼儿园还安排了考验团队精神的游戏项目,让平时总是看管孩子游戏的老师们今天真正当上了游戏的主角。瞧,平日里兢兢业业的老师们,玩起游戏来充满了童趣与欢乐!游戏的设立,充分体现了趣智团队的团结与和谐,多么幸福快乐的趣智大家庭! 

  收获的季节同样要播种希望,让我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新征途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石鼓第二中心幼儿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