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教育考察团莅临永春一中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20-09-21 16:57 | 点击数:1

  金秋喜迎贵客至,共谋教育新未来。917日,永安市教育考察团在永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晓英、永安市教育局局长陈心芳的带领下莅临永春一中交流指导。考察团成员有永安市教育局副局长洪淑英、永安市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胡永福、永安市教育局中教科科长黄创、永安一中校长许有涛、永安三中校长肖三十、永安九中校长潘金忠等十余人。县教育局局长陈文榜、校长陈小书及其他校级领导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考察团一行刚进校园就被学校浓郁的校园文化气息吸引,在陈校长的带领下,考察团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近距离感受了百年老校独特的文化氛围。 

  交流会上,陈校长首先对永安市教育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尖子生培养探索之路以及近几年来学校在语文学科建设方面的举措、成效。 

  随后,永安教育考察团就2020届高三毕业班工作、初高中的招生、学科竞赛辅导、尖子生培养机制、教师专业化成长、选课走班、新高考新课程的应对措施等方面与我校展开了深入讨论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永安一中、永春一中两校2021届的段长、理科实验班班主任也就年段管理、实验班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亲切而富有成效的交流。 

  “双永”携手交流合作,经验分享共创辉煌。在愉快、友好的气氛中,永安市教育考察团一行结束此次在我校的考察交流,我们也期待下一次双方更加密切的交流合作。(永春一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