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第二中心幼儿园开展2020年秋季教师早操汇演

发布时间:2020-09-21 17:00 | 点击数:1

  为了提高幼儿园早操质量,充分发挥早操的教育功能,彰显办园特色,也为了加快全园教师的专业成长,给他们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2020918日,石鼓第二中心幼儿园开展2020年秋季教师早操汇演。 

  早操汇演前各年段教师们热情高涨,精心地准备,全身心地投入。早操汇演过程中,教师们一个个精神饱满,小班年段朗朗上口的闽南童谣,进一步感受了闽南文化,让充满浓浓乡情、乡趣、乡音的闽南童谣在幼儿园中焕发生机;中班年段的老师们手持鲜艳的棍棒,时而上举、时而下摆,富有感染力,精心的设计诠释着民族操的独特魅力和意境;大班年段的戏剧操,充满了中国传统戏剧文化的艺术气息,强身健体的同时又感受了中国的传统戏剧文化。 

  早操汇演后,尤园长对本次早操汇演活动中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现场有效点评,指出了各年段教师早操中的亮点和存在的不足之处。 

  此次早操汇演不仅给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更是一次检验自身素质和互相学习、提升的机会。在早操汇演的过程中更加切身实际地去为幼儿量身制定早操,更符合幼儿在当下年龄段的发展目标,也让教师在一次次的实践中更加充实自己的专业技能,更好的成长。(石鼓第二中心幼儿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