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石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教研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2 17:05 | 点击数:1

  为了确保新学期学校教学教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学校的教学常规和教研工作再上新台阶,日前,乌石学校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教研专题工作会议。校级领导及各教研组长、各科任老师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初中毕业班工作会2020年春期末考进行质量分析,明确新学年的奋斗目标及具体措施。小学部语文、数学科主题教研会议传达了《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室2020年秋工作计划》、《永春县教育局关于印发《永春县小学质量管理表彰意见(修订)的通知》》,让各教研组明确目标,便于有计划地安排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接着教研组长分别带领语文组、数学组的老师们再次学习《乌石学校小学部常规检查要求》。重点对计划、教案、反思、作业、测试卷等各种常规工作做了详细的再次研学,并根据平时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做了例举,提醒老师们在平时的工作中如何避免出现缺漏做了详细的布置。同时大家还学习了教育局初教股、教师进修学校小学教研室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小学语文、数学课堂作业布置与批改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作业设计、分量、作业习惯、作业格式、批改等方面的最新具体要求。最后,各组讨论了每一位老师至少上一节教学研讨课的事宜。由各组长牵头,各位科老师根据教学实际安排好研讨课的内容和具体上课时间,以便各组成员参加研讨。 

  此次教学教研工作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和工作重点,对接下来的学校教学教研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为学校今后的常规教学工作和教研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乌石学校)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