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第二中心幼儿园召开家委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17:13 | 点击数:1

  家庭是家园共育的重要伙伴,幼儿园教育离不开家庭的支持。家委会是幼儿园与家长沟通的桥梁纽带,是实现家园共育的有效保证,为了促进幼儿园与家长的双向互动,搭建家园交流互动平台。2020921日,石鼓第二中心幼儿园召开家委会活动。 

  来自幼儿园12个班级的家委会委员,组成了新一届的家委会成员。36名家委会成员分别来自各行各业,但他们怀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共同愿望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尤园长对各位家委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接着向家委们介绍学园办园特色、创办园以来取得的成绩、工作成效及详细汇报了本学年的工作重点;然后康老师组织家委们学习《石鼓第二中心幼儿园家长委员会章程》及职责;最后由陈副园长介绍了幼儿膳食情况及安全工作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合作的力量是强大的,我们的教育也是如此,不能单靠任何一方面。家庭教育是基石,学校教育是孩子成长路上的指明灯,只有家校携手共育,发挥教育合力,才能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石鼓第二中心幼儿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