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第二中心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10:13 | 点击数:1

  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是每所幼儿园、每位老师、每名幼儿、每位家长所希望永远实现的一句话。为了提高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1016日上午,永春县石鼓第二中心幼儿园特邀石鼓镇派出所颜国霖警官到幼儿园为全体教职员工和幼儿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警察叔叔不仅利用孩子们感兴趣的卡通形象PPT课件,为孩子们详细讲解了日常交通知识,还以贴近幼儿生活的事例,采用现场互动的形式,出示展板等,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一系列交通法规,引导孩子们感知日常生活中过马路、乘车等应如何注意交通安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全园教职员工和幼儿的交通安全知识,认识了基本的交通标识,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他们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石鼓第二中心幼儿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